close

8/20韓國之旅-Day2(MBLAQ.HomePlus)

八月二十日 星期六

這是MBLAQ第一場演唱會MEN IN MBLAQ ,是非常.....
.驕傲.興奮.期待的....((母親的微笑


畢竟也算是一路看他們成長,自己也跟著成長,實在都想參與到,(但還是錯過FM
沒關係,演唱會可以跟到,真的是非常幸運了QQQQQ((再次感謝我媽
這次來韓國,也主要是為了這個順便遊玩韓國。(噓
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韓國看演唱會,
韓國演唱會票價都比台灣看韓國藝人便宜太多了,
台灣最貴可以賣到5000(鄭老闆的就不提了),韓國最貴都3000以內啊QQQQQQ
最後是要加上機票啦XDDD 但也是一趟旅程啊 韓國多好逛

進入正題

早上起來準備準備11點出發買早餐,很可惜今天一些早餐攤都沒出來擺
只好吃麥當當了,麥當當的店員真的好票釀喔~~~~~~~~~
看了心情好好 清新自然 ~
但不知道.因為我們一個一個個別點,花了很多時間與發票,
氣到少給我們一個漢堡。

準備搭地鐵 GOGO  蠶室
在地鐵裡,過了好幾站,終於大家都可以坐下來吃早餐了,

到站後,買了一堆水,準備體力應戰!!!!!

蠶室體育場
他好多棟喔,最後不知道到哪了.反正就跟著走XDDDD



路上就有一些布條阿,還有電視牆有放演唱會的預告,
其實對於MEN IN MBLAQ 的美術設計造型等等,有點驚驚


不是說不帥啦,就是有點.....尷尬..... KKKKKKKK

好啦 反正來到了現場~~~~~~~~~~~
每個站已經都快發完免費的應援物了QQQQ(((因為1點到 都被拿光喏
看到大排長龍的周邊商品隊伍!!!!!!!!!!!!!!!!!!



而另一個棚 ,就是要換FC區域的票!!!!! 我這個沒有入一期A+的好運人,
都要感謝親愛的葉子QQQQQQQQQ 還有感謝滑搶到的號碼~~
然後我這白痴忘了帶葉子的A+卡((因為出國前我沒打開信封袋......

幸好還是拿到了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B區 213號 99000W

信封上還有手寫的名字。


現場還有最厲害的景觀,就是各家/個人送上的祝賀米!!!!
讓藝人有面子外,也把米捐出去做善事,真的很棒,
這是台灣巧克力BLACK CHOCO 捐出的50KG 米


還有人捐好幾百斤的啦,真的太強了,至於照片.......因為我人在排隊,
這張也是從巧克力偷來的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和咪哭友人們一起排到三點多,隊伍漸漸前進,非常期待,
途中會公告有東西已經賣光了,都會非常提心吊膽,
可愛的獨家照片兩組最先掃光QQQQQQQQQ
一 個 一 個 都 快 沒 有 了

一心看著那可愛的A+燈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整個都賣光了.關門大吉。

只能說,很X
JT公司在幹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燈牌一堆人都沒有耶QQQQQQQQQ
你賣什麼意思的~~~~~一個人買100隻,演唱會上舉的也是1隻啊,
怎麼不限制一個人購買的量呢!!!!!!!!!不然你就做一萬隻來麻!!!!!
稿什麼啦,還有周邊連張小卡也不勝的,好歹咪哭友人們11點就排隊了,
等於10點之前排隊的人才買的到........
排到3點 後面大排長龍的隊伍,就莫名奇妙的 無奈 可憐的 散了。

只好就,開始排進場的隊了


進場前,立即換上10公分的高跟鞋,這是向戰友們學習到的,
韓國妹本身就比較高,他們也會穿,我這種160只能被擋的很徹底,
所以務必要穿上高跟鞋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進場後等了超久,腳都快斷了,原以為很前面,就一直被亂擠,
一直在較量誰比較胖
,也有韓國妹直接躺我背上,要拆散我跟屋咪扣,
所以 開場前 我們就滿身大汗了.

等待的時候,前面的韓國妹正拿手機上網看記者會的照片,
我們就一直偷瞄,隱隱約約看到紅色頭髮((還以為誰染了,
右邊那兩位 真的很可怕。



準備開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至於歌單我完全忘了,也想不起第一首唱什麼跟最後一首,
所以就直接拿別人做好的來放放。



過程非常的痛苦,是我看過演唱會最讓人想死的一場,
(希望是最後一場)

因為被撞被擠每分每秒,你每吋肌肉都得用力,隨時防備有人從中插入,
但以為自己防守的很好,感到爽快時,
卻發現那個人已經在我前面了((他從其他地方插入
頓時會覺得,非常好!!!!!!!!!!!!!!!!! 真有你的

舞台上的人非常帥氣,
正當我感到幸福愉悅與感動的途中

又會一道人體海浪侵襲

搖阿搖阿搖阿,浩大的海洋~~~~~~~

每一首唱完,我都希望是結束了,別在安可了,我 好 痛 苦。

這樣講,好像我參與了自己不喜歡的演唱會QQQQQQQQQQQQQQQQQQQQQQ

沒有~~
真的愛死他們了,最有印象的是[YOU] 雖然這首歌永遠都放不了我的MP3與手機裡,
但他的編舞實在是SEXY到爆表阿!!!!!!
每個人SOLO的部分都很精采,只是那位楊先生說好的魔術秀消失了,

但彈鋼琴真的太帥了,跳舞也好帥,我的小飛人終於在我眼前飛起來了
那頂票釀的帽子,最後送去A區日飯去了QQQQQQQQQQ肯


房哲鏞的DJ秀很吵((MIR:靠)),天動的SOLO越來越好了很穩!!!!
李昌宣的鋼管秀我只看到屁股,丙熙歌喉就不用說了~

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,為何要用那個復古DISCO亂串歌曲呢.................
我最愛的GOOD LUV還有棒棒的ONE BETTER DAY 就在電子舞曲中 串完了........

啊 還有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串場的影片,真的超LOW
非常有娛樂效果,讓我一直大喊 好爛好爛 靠 笑死我了啦 真的不是我再說
最後大家一起對鏡頭搖手說掰掰 是哪招。



辛苦了B區戰友們!!!!!! 看著MAO和滑好前面 百般的佩服
最後幾首歌順利擠到第二排,心裡感到超舒坦


一結束後,馬上攤在地上 累死了拉!!!!!!!!!!!!!!!



散場了,MEN IN MBLAQ 
也太不切實際QQQQQQQQQQQQQQQQQ



再等陳小姐去握手時,我們在外頭遇到了房哲鏞的母親大人與可愛的侄子
最後也來了房哲鏞的大姐,咪哭則是遇到了二姐~

大家都快離開了,也默默的開始下起一點小雨,有種散場的寂寞感!?
還看到楊隊長彈的鋼琴要被運送走了XDDDDD

原本要搭計程車,哪知道遲遲遇不到 不然就不肯載(((衛星導航是裝好看的

於是在走著 搭地鐵 到附近的 HOME PLUS
讓明天要回國的戰友們 SHOPPING一翻



跟屋咪扣都吃了海鮮炒麵,




看起來很美味對吧!?
其實 很難吃 。
老闆不知道是怎樣,屋咪扣說,可能是要打烊了,撒必死把所有辣油都送我們了,

只有辣而已,沒有別的,
比吃麻辣鍋還痛苦,這只有辣,一種預期明天會拉肚子的辣感。

隨後趕緊買了牛奶迅速喝光XD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天快結束了
大家都很疲倦.腳都快斷了,尤其陳小姐恨天高鞋讓她腳丫受盡折磨,
但遲遲買不下三線拖鞋解脫,於是痛苦的一起回到住的地方~~~

說實在
過了2個多月到現在,
我一次也沒看過演唱會的FC畫面,KKKKKKKKKKKKKKKKK



很幸運陪你們見證成果展,你們傻傻的眼神看著台下的歌迷,
我想你們一定很感動吧!!!!!!準備這麼久,真的辛苦你們了!!!!!!!!!
APLUS都在,希望你們可以更加努力越爬越高,
不要擔心少了多少人 自信點吧!!都會回來的!!!!!!!!!!!!!


(半夜打 好像比較感性齁(((((抖)



只有拿到GO的小布條QQQQQQQQQ
但非常感謝咪哭,硬凹了昇昊,KKKKKKK謝謝你拉((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LineX首爾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