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819 第二次韓國之旅-Day1
圖片超多,開文很慢請見諒QQ
感謝媽媽,ㄧ年又三個月後再讓我去韓國,Q_Q這是我的畢業旅行了KKKKKKK



八月十九日星期五,九點半就起床準備好,心想10點半上國光都還不遲,
畢竟是一點二十五分的班機,沒想到...........

我在台北火車站迷路整整一小時,

因為國光跟一般的台北轉運站是截然不同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整個快大哭了,幸好最後找到了,11點40幾才上國光........
咪哭友人都已經劃好位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
而且他說12點半就劃位截止.........所以我一下第一航廈,整個直奔大韓航空
只剩下4人位,最中間的爛位子就是了 真笨QQQQQQQQQQQQQQQQQQQQ


出國是快快樂樂的事情,被我搞的好緊繃QQ

幸好機上的餐點,讓我有幸福的開始
我是牛肉,因為我只聽懂BEAF,另外一道食物講太快,我事後發現是SEAFOOD
但幸好沒有吃海鮮,聽說還好~~KKKKKKKK



真的非常好吃
是說我這次特別要了暈機藥,上飛機前我趕快吞了,可惜藥效沒有發揮,
原以為要舒服的睡一覺,哪知道還是遇到亂流,我耳壓破了不下上百次,很噁心。

但還是順利的抵達"仁川機場"QQQQQQQ


領行李時,遠遠就看到我發亮的行李箱



尋找5A的出口時,旁邊就有換錢的地方,咪哭友人就先去換了一點,
找到6002機場巴士
記得在網路上印下1000W的折價卷^^ 拿10000W跟折價卷給他
就會找了1000W給我~~


新村大概第四站就到了,路途的景光就跟台灣沒兩樣,還是不相信自己再哪XDDD
直到進了市區QQQQQQQQQQQQQQQQQQQ 回憶都回來了((興奮

機場巴士也很貼心,也有中文發音,"新村" 於是我就下車了!!!!!

下車其實很焦慮,因為沒有看到熟悉的人在,於是先去麥當當拿餅給Ring~
之後Umiko他們就來接我哩~~~呼呼~~~~住的地方真的很近!!!

休息了好一會.晚上8點多出發GO"首爾塔"
上首爾塔有兩種方式,一種搭纜車一種搭接駁車。

因為時間不太夠~選擇接駁車直接上去~~~ 先在新村搭車到明洞再轉搭接駁車~


首爾塔(南山塔)!!!! 就在眼前!!!!!!



真的是觀光聖地,滿滿都是人,好熱鬧阿!!!!!

越靠近時,越覺得驚艷!!! 這根本是什麼商圈之類的!!
!!!太精采喏


超大螢幕,音樂都好大聲,其實我不知道在幹麻耶............


很可惜沒有開的泰迪熊博物館,但還是有紀念品店喔!!!非常可愛



還有什麼愛情鎖之類的,韓劇常常出現~ 真的超多鎖的,連二樓露天座也滿滿的。



最讓人興奮的,不是什麼愛情鎖,還是電視牆放映的什麼等等等,
而是唯一一間oliveyoung
裡面Mnet展示音樂上是MBLAQ!!!!!!!!((雖然是過期的Cry 架上CD還是放CNBLUE
但表紙還在!!!還是爽!!!!




口渴買了濟州島柳橙汁,印象1300W
陳小姐買了秀美洋芋片,很不油滿好吃的喔喔喔喔 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樓層逛完後,發現時間也晚了 驚首爾塔11點半關門餒!!!!
沒時間停留了!!!
首爾塔,上最高層吧!!!GOGO


首先買票去!!!!


* N首爾塔觀景台門票:
 4~12歲 3,000韓元/ 13~18歲, 65歲以上 5,000 韓元 / 19~64歲 7,000 韓元





下去這個票釀的建築物內,


裡面真的超票釀的,非常活潑明亮的裝潢,還有些紀念品店等等太多了,
但沒時間去逛逛QQQQ 趕緊跟著一起排隊

排隊路線


即將要上樓的樓梯,非常有氣氛~~~
只是動畫很短暫 重播了好幾次 有點煩


首爾塔上,俯瞰夜景~~~~~~~


一般觀景台
真的很像什麼 藝文展示中心之類的


我按到某模式.... 整個調不回來,反正紀念品區,非常可愛的佈置!!!!!



當然還有首爾紀念品的攤子,大家一起買了明信片~~
花900W寄回台灣~~~
 一起用心寫滿字~~寄給自己 寄給家人 寄給朋友


買了兩張超可愛的明信片
一張從首爾塔寄給我姊,一張送給我大嫂惹~!



寫完後,就要投入這LOVE郵桶裡!!!!!!


(之後大家都有在台灣收到信喔!!!證實這郵桶是真的!!((蓋章)



逛了一圈後,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逛了XDDDDD
驚覺快11點半了,大家奔忙的離開這裡,
搭著最後一班接駁車離開首爾塔~~~~~~

我就像阿珠媽一樣,飛奔搶位子坐 實在太累了麻~~~

PS.請記得去"天空洗手間" 因為我沒去QQQQQQQQQQQ
事後看資料,也太美了吧!!!!!!記得去看票釀的廁所啊阿阿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了新村,很多店都關了~~~
幸好這間炸雞店還有在營業QQQQQQQQQQQ開心
真的快要餓死的狀態了,2點多在機上吃後,已經過了10小時了

오븐에빠진닭
簡稱 오 (哥哥雞!?)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麻硬要翻中文



因為人多,有些人餓有些人還好,所以點了豐富的組合,一起吃~~~~~

美 食 來 了

主要有麵包,熱狗,炸機,杏胞菇.ㄟˊ左上角是什麼XDDDD 健忘
非常好吃


也來了蒜味炸雞跟原味的~ 太幸福了QQQQQ 韓國炸機怎麼可以這麼嫩阿
台灣也開一間好不好...真的可以大賺的阿!!!!!


組合餐還有起司鍋可以沾~~~
吃的飽飽飽

雖然沒吃到我ㄧ直很想吃的橋村
也沒讓人失望唷 !!! KKKKKKKK

吃完也快2點了,就回住的地方休息囉~~~~~~~~~~

第一天就以,在走回家的路途,看到的

지오.짱!! 做完美的結束。


就是明天啦,MBLAQ CON~~~~~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
韓國首爾觀光 首爾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LineX首爾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