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圖片很多))
 因為拿了不少雜誌.宣傳單.地圖.指南等等
有些路人可能覺得很煩,但真的不拿白不拿~
拿回來就發現!真的還不錯!
 
尤其是地圖.旅遊指南這類的~
對我們來說幫助甚大啊!!!

以下主要是這次2012交換一學期當中拿的
還有幾本是2010去旅遊時拿的~

有幾本還在海運途中,無法放進去拍攝了>"<

 
[韓國旅遊必拿]


首爾迷  


領取地點:明洞/東大門街頭 都拿的到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的是放在路邊架上,假日時也有人員在路上發~
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怎樣都看不到~去明洞直接去新韓銀行旁旁邊的旅遊服務中心(?! 進去拿 裡面有更多東西

真的滿好拿到的~我應該有拿了4本以上了~

 來看看裡面有甚麼! 

(無名會縮圖...........我做這麼久 竟然..........可惡!!!)
 


因為是在明洞東大門可以領取~所以它只有明洞/東大門的地圖!
但非常的詳細~明洞較知名的店家都會標示~你要找哪間店~跟著地圖走就知道了
 
還有附上首爾地鐵~我在3月都拿著這本去坐地鐵! 因為很薄~放包包沒負擔
 
很適合幾天旅遊者~!! 上面又有中文韓文的指示!拿來問路人也滿方便的
 
但我4月之後就覺得用手機的首爾地鐵app比較快XDDDD

 
竟然還有韓國語小課堂!! 這真的還不錯用喔~~
滿貼心的~但好像不是每一期的首爾迷都有~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首爾超棒


領取地點:首爾街頭/機場巴士上 我都有拿過 
應該它裡面有地圖的地方 應該都拿的到~
還有一些服務中心也都有擺設 民宿的大廳我也有拿過

幫助真的滿大的!也很詳細~~ 


介紹一個地方時,都會有推薦的店家~
像是KOSNEY ARTBOX都是我很愛的文具店!!!
 
地圖真的超多的!!! 
像是這本封面有特別寫到 光化門 就是這期新增的地圖~
每一個月都有微調~
記得離開韓國有拿到7月份的~真的很棒~!
好多地方我都還沒去><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地方的小本簡介

北村八景-如果找的到服務人員(中/日)~可以直接詢問他們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然就要去 北村文化中心 領取~ 裡面就有8景的地圖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我不知道這次是怎樣.明明去過~還有地圖~ 我竟然迷路了!!!!!= =
              就把這兩本丟在一旁~直接搭公車 快熱死啦!!!!
 
首爾大公園之動物園 導遊圖

手繪地圖 (明洞/ 仁寺洞/東大門)
  


手繪地圖這本打開來~地圖真的滿大的~
 
但我覺得 不是這麼方便耶 我不喜歡拿這種摺疊的
 
因為我通常會折不回去~(ㄎ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韓國旅遊指南

領取地點:鐘閣站 韓國觀光公社 
 
這本真的很厚~如它名字所示
是韓國的旅遊指南~~ 所以除了首爾~整個韓國都有簡介
地圖也有點小,因此攜帶使用率極低~
但是可以做紀念~
 它簡介真的很詳細~可以幫助了解韓國地方~

除了這本~教授也給我們 "韓國100選" 也是很厚一本 密密麻麻的介紹書
 


各地方的COCOFUN 折價本!
 
很多地方街頭的架上都有~
但在哪裡拿的~主要就只有那邊的折價
這本上面就是 明洞.鐘路.仁寺.光化門.市廳 

我去新村也有拿到 新村.梨大.弘大 的折價~

我是沒有用過啦~裡面介紹的 也不一定我想去~
但有折價的東西! 還是多拿吧




[免費雜誌] 
 電視台.機場巴士 免費雜誌


左邊是在坐巴士的時候,夾在椅子上面的~那是可以拿的~
只是記得挑新一點的~不然不知道被多少人拿過了(ㄎ
在韓國的時候 有3次以上坐機場巴士~ 有喜歡的就會拿~

右邊是KBS拿的~是DREAM HIGH2的封底
 
 


這一期 裡面有神話的ERIC 我就拿了!!!!
當然還有其他明星拉~ 只是廣告比較多~
 




KBS 저널  
KBS 期刊 
可惡的韓式英文 저널 =journal( 日報;雜誌;期刊  )

取得地點:KBS電視台裡 

我去看音樂銀行(MUSIC BANK)等待的時候~看到旁邊架上放滿滿了這本~
就拿一本走啦~裡面文字真的很多~關於KBS的所有相關 都有許多文章~

 
只是明星照片多寡的話..............
我覺得下面這本會比較好!

 

SBS 人氣歌謠雜誌
取得地點:SBS電視台 離場會發送  
 
 
 
因為我2012 這次都沒有進去SBS裡面(殘念!!!!!!!!!!!!!
所以這是2010年 進去人氣歌謠的時候 拿的~~ 
裡面真的好多好多照片喔!!!!!!!!!!!!!真的很棒~!!!
 
離場的時候~就有工作人員狂發給你~
有些人不要~就丟在路上=口= 垃圾桶裡....哎呀~ 真可惜!!!
 
很想拿MBLAQ當封面的那本...但我人在台灣


 
[免費美妝.代言宣傳本]  

這些都是路上的美妝店家.服飾店會擺放~
  
這因為有玄彬~宋慧喬 就趕緊拿了一本=////=
但殊不知 內頁甚麼人也沒有 沒關係 封面好看QQQQQ
 
 


這都是2010年拿的~
左邊是尹恩惠/金賢重代言的服飾店~
其實裡面他們兩位的照片不多~所以這本是讓人亂拿的Q_Q

右邊是FTISLAND代言的服飾店
放在店員的腳邊櫃子裡~
因為我們有消費~他才默默拿出來送我們
裡面滿滿都是 
FTISLAND  ~很讚喔
 


超豐富的一袋!!!!!!!!
這是在明洞街頭~有人再發的~
我就直接收下了~同行的人都沒有拿~


 
這一袋裡面~~來看看 !!

好多好多東西啊~~
前面那些都是卡片為主的宣傳單~都雙面很有質感~
 
上面左邊3本~一本比較厚像是雜誌~兩本都是宣傳本
 


竟然還有試用品~~~好可愛喔!!
應該是面膜面霜那類的~我還沒拿起來研究~
這個可以自己用~也可以送人~包裝非常可愛
 


這是espoir的宣傳單(?!)代言人~朴詩妍
它設計很像是報紙的感覺~雙面~紙超級厚的~好有質感喔
我滿喜歡這間美妝店的~比起ETUDE HOUSE /INNSFREE都比較貴一點~
但他的香水棒棒~~~下次再介紹一下
 


 
這一袋裡面也有sistar和tara智妍 代言的 服飾(應該吧!?
 
裡面大致上有10面~滿滿的他們! 真的不錯耶!!!
 
喜歡他們的fans ~這真的是很棒的!!!
 


(亂入一下)
我跟SISTAR有莫名的緣分..看到他們本人真的有5次了吧~
SISTAR的歌都好聽~也都很大發~
但我沒有再追女團XD~
SISTAR本人要稱讚一下~ 都很漂釀喔  
在機場遇到他們~他們沒甚麼FANS在接送機~
但真的很有女神的風範~尤其寶拉 真的好正喔喔
 

而這本是這袋最厚的一本 也是主角"allure"
 
裡面幾乎都是國外的代言照片~穿搭照

以為都是國外的~但後面就滿多韓國國內的廣告照片~!!
可能也會找到你喜歡的偶像~不錯不錯

還發現了 擁抱太陽的月亮~ 兩位小童星的訪問喔~每人2~3頁~
文字跟照片~
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[迷妹最想拿的1stLOOK]

 領取地點: OLIVE YOUNG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是屈程式的美妝店~架上都有當月的1stLOOK可以拿

我有拿了兩期的~這期是SEVEN當封面~立刻拿了2本~1本送了日本妹妹
這真的超大的!!!像是報紙~但根本捨不得折~因此有點難帶!!



內頁完全不馬虎~~
封面人物~照片真的好多啊!!!大概快10面了~~
 
SEVEN 太可愛太帥了~~
除了封面人物~還有其他的藝人~~
 
 
每個月都不同的人物~
讓我每個月都很想拿Q_Q~~
之後也有拿到孔孝貞 JJ等等的人物~
走之後 2NE1就出來了QQQ好想拿喔喔喔喔喔~~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還可以拿更多更多的~ 
但我不住在市區~~Q_Q

除了這些
也可以拿到扇子.衛生紙.濕紙巾等等的廣告贈品
 
反正就盡量多拿吧!!!!!!!!!

我當然也拿了很多....美食店家的宣傳單  是沒甚麼用啦~
但讓那些人早點發完~是好事~
而且在那些商圈~通常都會來回走動~
發給我一次~還會再發給我第二次XDDDDDDDDDDDDDDD
 
但這樣拿一拿~
 
可能發現裡面有自己喜歡的IDOL
重點也是紀念的性質~~ 
 
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LineX首爾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