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D-4遊學讀書簽證
 
去韓國觀光90天內是免簽證的~
只要超過90天,依照自己去韓國的時間長短,來辦理不同種類的簽證
 
我押~
是要去當交換學生一學期(約四個月半)也超過了90天
(文章背景為2012年,最新2014年的交換學生必須辦D-2)
所以要選擇辦D-4的簽證!因此開始查詢很多網站押.PTT等等的~
滿多種不同的"辦理資料"因為每年好像都有點變化,因此有點霧煞煞Q_Q

 
 D-4 (遊學 / General Trainees )
o 言語中心二個學期以上(3個月以上)申請者    

 
最後才發現,駐台北韓國台表處網站,沒有壞XDD

 (可以跳過我的廢話.直接往下點網址XDDDD)


 -----

*韓國簽證辦理地點

駐台北韓國代表處
地址:台北市 基隆路一段333號 1506室
電話 : (882) 2758-8320∼5 (6號) 
 

對~就只有一個地方! QQ
可以先在他們官網看清楚資訊,不懂再打電話,

我想他們應該常被問一樣的問題,前天打過去,實在急著掛我電話XDDDD

--------  


 
*辦理要自己去嗎?


可以代辦代領,

辦證是免費的,旅行社代辦會收取一些費用(300~600不等)
 
代辦的話,時間會再拉長.正常等證時間為三天.

查過其他人的意見,都是建議自己去辦理,
護照與入學通知皆要使用正本,自己辦理也比較安心
而且那邊也有免費的韓國資訊可以拿取Q_Q


但因為時間不夠,人也在南部,因此我選擇找信任的旅行社代辦囉!

-------------

 
 D-4辦理所需資料

1.身分正本與正反面影本 
 
2.
護照正本影本 
 
3.簽證申請書 貼上2吋照片 

  (現場可填寫,網站可下載)

 4.
標準入學許可書正本 

 5. 
財力證明書 (中英文版皆可) 
 
   (NT$30萬以上或美金1萬以上)

  要求的財力證明開立時間 不得超過申請簽證當時的1個月
  若用父母帳戶須提供戶籍謄本

6.學習計劃書(300字以上)(學校派出的交換學生則不用)  
 
(其他簽證所需資料可看這)
 
財力證明那邊我媽覺得很煩,突然30萬好麻煩,
但問過辦過簽證的朋友之下,只要把30萬存在存摺裡2天!

簽證出爐後!錢就可以任意移動拉~呼呼 好家在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*其他事項

1.簽證申請書,現場填寫的話,會有範本可以看~
  自己填寫的話,可以看置底的索尼克文章~
 我也是看他文章,慢慢填寫低^^
 
2.辦簽證後,三個月內要出境噢!

3.之後到韓國後,要在90天內,辦理[外國人登錄證]
  哇嗚,這也是我之後到韓國要面臨的!順利的話再來寫!XD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索尼克詳細的打工簽證辦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LineX首爾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