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梨大Life - 5/14語言堂義賣活動 행복 나눔 바자회


 42547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,是我們來梨大第三個學期,第一次遇到在語言堂舉辦的活動喔!

為了梨大即將到來的校慶,也為了尼泊爾賑災做慈善,一起舉辦了這麼有意義的"義賣活動"。

425480.jpg

現場義賣的商品,有衣服.包包.鞋子.家電用品.生活用品.書籍.娃娃等,大多都是語言堂學生捐出,

(我們也捐了快10樣東西,其中還有姊姊送我的全新零錢包QQ

但只賣2000w.....老師評估東西真的是過度便宜耶....這樣感覺累積很少金額....)

 

425481.jpg

還有學生自製or準備的食物.飲品.水果等,以及學生和老師們,各個精彩的表演!

今天9點多到語言堂,就看到佈置好的桌子,11點40分第二節下課~

看到都擺好的義賣商品,我們都紛紛下樓尋寶啦!先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,準備1點下課直衝!

425478.jpg

425479.jpg

425473.jpg

果然,真的很多寶物耶!我們有買到很實用的韓文書(賣1000w)!

朋友也看上一個很新很超值的包包(才賣10000w),但竟然有校外人士(韓國)進來搶.

一直爭辯說他半小時前先來的(我們1點才下課阿...),讓負責那桌的義賣老師和學生很尷尬,

因為是韓國人可以一直滔滔不絕的說韓文,老師也跟他說這活動主要給學生參與的,

但那個婦女死都要買那個包,為什麼要欺負學生阿~~~Q_Q....

 

(下圖 1點下課!!!大家都過來看寶物 ~也等著活動開始喔!!)

425477.jpg

425474.jpg

無法花錢買到喜歡的東西做善事,那就去買東西吃好了!

語言堂一樓的另外一角落~擺滿了許多小吃!

所以我們買了小蛋糕跟珍奶~邊看表演!

425476.jpg

台上(?)看到認識的老師在主持.

我愛的女老師在表演真的好好玩!

425475.jpg

梨大僅有的4位珍貴的男老師,都上台唱歌跳舞!真的太可愛了!

425471.jpg

為了吸引大家一直留下來,每半小時都會抽獎送禮物!

聽到號碼有到700多號...真的很驚訝,原來春季梨大語言堂有多達700多人!!!

活動到2點半左右,我們肚子太餓就先離場了~:P

總之今天活動真的很有趣!可是...默默的春季課程就要結束了

明天5/15就是結業式了.........時間過得好快.......(悲傷

 

最新分享文都會先以 粉絲頁進行喔~~~

歡迎來臉書按讚:DDDD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頁找我們聊天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0LineXLife

arrow
arrow

    90LineX首爾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